有鑒於近年來各領域應用三次元更加成熟,且對三次元功能的要求更加多元化,台灣儀器行特別聘請ZEISS原廠業務經理Alexander Friedl 來台舉辦研討會,讓三次元使用者能更了解蔡司產品的設計及應用。

在研討會中,蔡司業務經理Mr. Friedl講解了蔡司的強項-各類的測頭系統在三次元上的應用;緊接著台灣儀器行資深技術經理張輩欽與應用工程師朱紹宇就量測概念的深度往下延伸,讓學員未來在量測時能用最正確的觀念操作三次元。

此次研討會內容豐富,學員報名及回饋的狀況都相當踴躍。未來,我們也希望能更頻繁的舉辦三次元相關講座,並將最新、最先進的量測技術帶給每一位蔡司三次元的使用者。

2015年還有許多的研討會和教育訓練課程緊鑼密鼓的籌備中,敬請期待!

下方是此次研討會的相關花絮,提供您參考,也歡迎您給予我們更多的建議與指教。

報名人數踴躍,座無虛席 郭文彬經理開場簡介蔡司品牌及三次元量測儀
蔡司原廠人員Mr. Freidl 講解多測頭於三次元上的應用 學員發言 - 討論三次元的應用及量測問題
資深技術經理張輩欽及應用工程師朱紹宇講解量測觀念 學員認真聽講、做筆記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