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底,台儀集團年終尾牙活動在兄弟飯店盛大舉行,本次除了邀請集團內北區的所有成員與NS的老師外,同時也邀請到北京中翰儀器有限公司測定部門的大陸夥伴與我們一起同樂。光是北部的場次就已席開30桌,讓尾牙的會場現場人聲鼎沸、熱鬧滾滾!

在年終尾牙活動開始之前,由台儀集團大家長們為大家做了2014年的總結與2015年的期勉,期望台儀集團成立在69年之際,隨著國內市場的蓬勃發展與不斷變革,我們全體員工也能順勢而上,為開拓更大的良好局面而奮鬥!雖然2014年我們面臨到各式各樣的挑戰與困難,但我們仍然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本集團最具成長性的一年。展望2015年,期望全體員工在新的一年向著更高的目標衝刺。

   尾牙活動上,猛男、美女為大家獻上精彩的歌唱與舞、各式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奇魔術表演,精彩的表演節目令人目不暇接,穿插在表演其中的小遊戲,更是高潮迭起,眾人所引頸期盼的抽獎活動,更是掀起 整個尾牙活動的高潮。尾牙活動上有歡樂的笑聲、有感人的淚水,台儀機構的夥伴展現上下同心,相信在未來的日子,不論外面的風風雨雨,我們必能戰勝各種挑戰,再創新的佳績。

圖說:林董事長為大家勉勵&致辭

圖說:北京中翰測定部同仁 留影紀念

圖說:猛男與主持人舞蹈表演

圖說:表演活動川劇-變臉

圖說:表演者走入人群,與台下互動展現高難度變臉

圖說:攸關選獎品順序的小活動,戰況十分激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