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精密量測儀器事業部,於2014年3月28日,在台北總公司舉辦「三次元工件量測座標定位應用」與「Zeiss Calypso 曲線軟體基礎入門」的研討會活動。

 

本次研討會的活動講師是由德國原廠受訓的產品應用專員擔任,將目前國外的產業新知與技術,融入台灣產業實際狀況,分享給參加的與會人員。在三次元工件量測的課程中,講師分享如何運用程式編輯的陣列、巨集、CAD模型編輯程式與多策略運行及程式邏輯建立的運用,縮短現場量測作業的所需時間。

後半段的課程介紹曲線軟體,透過實例讓參加者了解曲線測量在電腦中如何工作,測量工作應如何進行,才能描繪出最佳的理想曲線。

 

本研討會活動的課程內容與講師專業能力,獲得參加者的高度肯定與認同,台灣儀器行未來還會舉辦其他更精彩的課程內容,歡迎各位報名參加。欲了解其他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官網活動訊息。

圖說:參加者聚精會神專心聽講圖說:來賓與講師提問互動
圖說:台上台下互動熱烈圖說:講師認真教學深獲好評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