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所舉辦的Calypso軟體基礎訓練課程,一直以來收到各方踴躍的報名及愛戴,因此我們在11/26舉辦了為期三天的Calypso軟體基礎訓練課程,給予更多在工作領域上需要成長與更為精進的學員參與。

有道是:任何的學習最重要的起頭就是把基本的基礎學好,基礎學好再往進階課程發展,才能獲得最大的效益。

基礎課程的重要性就猶如房屋的基址和柱腳的礎石,紮的穩固才能讓房子歷經百年仍屹立不搖。有了紮實深厚的基礎底子,踏實的學習,不論是在學習上或者操作上更能得心應手的使用Calypso軟體,發揮它最大的效用。

講師細心的說明每個細節,學員一有困惑時給予立即的幫助及解答,每一位學員在上課的過程中與講師溝通融洽並且認真的做筆記提出問題發問,發揮了我們堅持小班制的宗旨。我們真切的希望每一位想要多了解Calypso軟體的學員都能夠得到最大的幫助以及收穫。

上方是此次研討會的相關花絮,提供您參考,也歡迎您給予我們更多的建議與指教。

我們在十二月十日將舉辦為期三天的Calypso軟體進階訓練課程,歡迎對三次元量測及Calypso軟體有興趣的您來電/來信報名。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