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

--幾何公差與量測的不確定性研討會--

 
有鑑於台灣產業對三次元的需求逐漸高升,也對三次元功能的要求更加多元。台灣儀器行於2016年 1月29日在總公司舉辦年度首場研討會,讓三次元使用者及對三次元有興趣的同仁能有更正確的觀念和活用。
 
在研討會中,台儀的兩位三次元資深應用工程師講解了蔡司軟體的應用,及常見的量測問題及其處理方式,希望學員未來能用最正確的觀念操作三次元。
 
此次研討會學員報名相當踴躍,研討會結束後也有相當不錯的回饋。未來,台儀將密集安排舉辦三次元相關講座以及訓練課程,並將最新、最先進的量測技術帶給每一位三次元的使用者。
此次研討會的相關花絮與大家分享,也歡迎您給予我們更多的建議與指教。
 
郭文彬經理開場簡介蔡司品牌及三次元量測儀
報名人數踴躍,座無虛席
應用工程師朱紹宇老師講解三次元上的應用
2016年三次元的研討會及訓練課程時間將盡速更新於官網並同步上傳台儀Facebook粉絲團,若有任何三次元量測相關問題或研討會詢問,歡迎聯絡台灣儀器行 精測部 廖千瑀小姐 (02) 2772-3333 分機132。
 
 
資深銷售工程師殷慕柏先生介紹台儀展示中心及提供的代客量測等服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