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顯微根管治療權威--岡口守雄 (おかぐち もりお)醫師來台授課

 
來自日本東京的齒學博士--岡口守雄 (おかぐち もりお) 是日本顯微根管治療的權威之一,對於顯微鏡在牙科臨床的使用以及牙齒美學都有非常精闢的見解。這次東北牙醫診所特別邀請岡口醫師來台聯合舉辦顯微根管課程。
本次課程所準備的儀器非常完備,除了有台灣儀器行贊助的落地式Pico與教學用的Table Pico,更難得的是東北牙醫診所裝置的高階牙科顯微鏡—PROergo,讓岡口醫師的示範教學以及學員們的操作體驗更加精采可貴;課程中除了有岡口醫師傳授顯微鏡應用於牙科治療的技巧與知識之外,東北牙醫診所的王德信醫師更是大方分享自己的看診經驗與大家教學相長。
每次參與這樣的醫療教學活動,台灣儀器行總是欣喜與榮幸,看到我們所提供的儀器可以讓課程更加充實及熱絡,促進療專業水準的提升,真的是件最美的事了!
更多精彩照片,請上台儀FB欣賞!
顯微根管治療
顯微根管治療 顯微根管治療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