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T XTR gold和VAST XT gold是蔡司用於精密檢測上最穩定的探頭之一

滿足廣泛的量測需求

VAST XTR gold具有集成式旋轉軸,它能夠使測針座能以15°的步距自由轉動,因此可以定位到最合適的測量角度,除此之外,其測量精度和傳統的“固定式”測針一樣令人信賴,VAST XTR gold適用於不同種類的工件,包括帶有許多複雜特徵和角度位置的零件,如用於直升機和機車的齒輪箱; 也適合用於像是通風設備齒輪或渦輪這樣的旋轉對稱零件。由於增加了旋轉軸,VAST XTR gold能夠測量那些以前只能使用複雜測針配置才能測量到的內齒輪。
VAST XT gold的測量力可根據測量任務進行配置,其也可用於一系列的修正程序。除了主動式掃描,VAST XT gold也支持單點測量,可助於靈活使用複雜的測針配置並提供自動定心功能。憑藉其高速掃描的能力,VAST XT gold可滿足任何測量需求:形狀和位置的測量、曲線和自由曲面的測量,以及逆向工程。應用範圍涵蓋塑料加工零件、泡沫塑料、制動零件 、曲柄軸、發動機和渦輪葉片。
以下文章是Tube Hallows International使用蔡司VAST XTR gold和VAST XT gold的實例分享。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