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 Trimble School 台中開課囉!⚡

台灣儀器行專為測量技術及儀器教用成立的--TIC Trimble School又開課了!

本期課程於台中開辦,這次上課的學員們,對於管線定位及座標轉換的技術上有較優先的需求,因此課程內容特別針對這兩個主題,客製化安排相關GPS原理、控制器軟體介紹、軟硬體操作及實務應用案例分享。

這次的教學由兩位經過原廠認證的專業應用工程師負責講授,且提供免費實機體驗以及業外教學。

現在立刻跟大家分享TIC Trimble School精彩的課程!!
課程核心:Trimble Access介紹及快速上手教學
課程大綱:介紹衛星定位儀軟體功能及操作講解,GPS RTK及eGNSS連線設定教學,從靜(動)態測量及收方與放樣測量,搭配外業實機操作,完成資料傳輸及紀錄資料轉檔,讓學員快速學會操作Trimble Access軟體。本次外業教用儀器為Trimble R8 GNSS以及Trimble TSC3控制器。
更多精彩照片,請上台儀FB粉絲專頁欣賞

【TIC Trimble School】可依學員需求客製化課程,歡迎踴躍諮詢及參加。

IMAG1562-550.jpg1490063839361-550.jpg
IMAG1565-800.jpgIMAG1561-550.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