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PAO盛況分享~

2017 APAO於3月初在新加坡舉辦,本屆盛會依然聚集許多世界頂尖的眼科專家、臨床醫師、教師及研究人員等共同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台灣儀器行以及ZEISS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盛會。

本次大會中,ZEISS不僅展出了多款熱門機種,更展示多項新技術,如ZEISS Rescan700術中OCT手術顯微鏡、HFA 860視野機、Cirrus AngioPlex新功能:眼底螢光的量化分析,還有排滿滿的VisuMax ReLeX SMILE現場手術Web Lab等。台儀的同仁們更是非常雀躍的在現場與多位台灣眼科醫師及專家們相見歡!
更多精彩實況照片,請上台儀FB粉絲專頁欣賞
 

IMG_3478.jpgIMG_3482.jpg
IMG_1257.jpg
三軍總醫院呂大文主任、台北長庚陳賢立主任等多位眼科醫師來了解最新Cirrus AngioPlex新功能--眼底螢光的量化分析。
IMG_1097.jpg
彰化基督教醫院邱心玲醫師參觀蔡司最新型視野機HFA 860。
IMG_1264.jpg基隆長庚醫院孫啟欣主任了解手術顯微鏡LUMERA 700及其內建影像系統。IMG_1026.jpg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眼科,林純如醫師參觀蔡司最新手術顯微鏡技術(ZEISS Rescan700),手術中即時掃瞄OCT功能。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