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TX8 & SX10雙產品發表會—3D於工程、測繪、地籍之應用 精彩分享

★Trimble SX10--業界第一台三合一【多功掃描全站儀】
★Trimble TX8--市面上掃描速度最快、超高精度及每秒可達100萬掃描點數的【雷射掃描儀】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Trimble此兩大明星產品,台灣儀器行特別盛大舉辦【Trimble TX8 & SX10雙產品發表會】。
本次發表會除了介紹TX8 & SX10的功能及特性外,還包括軟體搭配及如何應用於工程、測繪、地籍等各種測量領域;此外,非常榮幸邀請到北科大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的王泰典教授為本次發表會的引言人,同時教授也與嘉賓們分享隧道及邊坡應用雷射掃描儀的相關實用案例,整場發表會氣氛熱絡、精彩充實!
台儀測量儀器部門未來將會持續給大家最新的技術新知和應用教學,想要在測量技術專美於前的朋友們請絕對要密切注意我們的相關資訊!
更多精彩照片請上台儀FB粉絲專頁欣賞

IMG_1882.jpgS__5939271.jpg
 
IMAG1766.jpgIMG_1885.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