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資訊彙總,更進一步資料整合分析】

蔡司獨家 青光眼 / 視網膜資訊整合處理系統
ZIESS FORUM – Glaucoma / Retina Workplace

優於其他廠牌儀器,蔡司青光眼/ 視網膜資訊整合處理系統(ZIESS FORUM – Glaucoma / Retina Workplace) 除了將病患檢查資料彙總,更可以進一步將些資訊整合處理分析並且照時間安排分析治療前後的差異,以及長期追蹤的變化趨勢!絕非一般影像處理系統可以相提並論。

互動式青光眼資訊整合系統

可以在一個頁面上,同時呈現蔡司的視野機、OCT、眼底攝影機等資訊。同時提供功能性及結購性的分析資料,更可以直接在螢幕上選擇變化Baseline,與各個資料做同步互動。

視網膜資訊整合系統

此系統可以針對同一患者,眼底同一位置的視網膜變化,做互動式趨勢分析功能,意即醫師可以任意改變想要觀察的眼底位置OCT資料,而系統將自動分析判斷其治療功效。
Glaucoma Retina Workplace.pngGlaucoma Retina Workplace.pn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