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根管治療的新思維 – 牙髓病學會課程支援紀實

IMG_0275.jpeg

IMG_0271.jpeg        IMG_0289.jpeg


2020總統大選結束的隔天,台北街頭飄著細雨,平日人來人往的騎樓顯得有些蕭瑟。但是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一個教室裡,擠滿了想要不斷學習、充實自己的一群年輕醫師,仔細聽著台上的講師分享寶貴的臨床經驗。

這場由牙髓病科學會、林口長庚醫院主辦,誼嘉生技協辦的根管治療課程講座,邀請了三總牙髓病科鍾明邦醫師、林口長庚醫院牙髓病科林郁恆醫師就根管封填方式材料的選擇、技術操作、器械運用等等主題,做了詳盡的經驗分享。
上述的操作,為了達到盡善盡美的效果,大部分的醫師選擇在手術顯微鏡底下進行,有更好的解析度,更明亮的視野,可以更有效率地處理,對於醫師與病患是個雙贏的局面。

感謝誼嘉生技的邀請,台灣儀器行支援了一套Alltion AM-2000手術顯微鏡,搭配All-Cam2影像系統,讓下半場林醫師親自示範的操作即時畫面可以清晰且順暢地呈現在投影幕上。

顯微鏡備有展示機,歡迎有興趣的牙醫師可以和我們預約介紹、試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