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C Asia課程支援    -學習,才能突破自己-
 
這波肺炎病毒疫情,以超出大家想像的速度擴散開來,不只影響了全民日常生活,對牙科醫師影響最大的,莫過牙科診所門診量下降,連帶打亂了可能在半年一年前就規劃好的各項活動,大至台北市/新北市牙醫師公會舉辦的2020大台北牙展被迫延期至暑假後視情況再辦,下至各個牙科領域的再教育課程也因為防疫優先,紛紛暫緩或直接取消。

偶然機會和CEREC Asia 執行長Thomas聊到艾瑞瓷牙科教育中心的經營理念與規劃,台儀醫療部相當認同,於是進一步洽談如何以支援顯微鏡的方式,協助台灣的牙科醫師利用好的設備,透過不斷學習,投資自己,突破自己。

3月底的這堂課程整合臨床實證、科學實驗與數位科技,客觀解密所有preparation數據與CAD/CAM瓷塊特性。台灣儀器行提供數套Alltion AM-2000桌上型顯微鏡,搭配高畫質顯微影像系統,讓學員醫師實作時看得更清楚,講師也可以透過螢幕了解學員醫師的進度。台儀專業業務同事也隨時待命,提供即時的協助,當然,教用得近距離溝通,沒法隨時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只能全程戴上口罩,讓大家還能輕鬆地溝通。

其他CEREC Asia相關課程也可參考其官網。也希望這場疫情快快散退,還大家正常的生活節拍。
 
image.png        image.pn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