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事「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
高科技廠房設施國際論壇

DSC_0406.JPGDSC_0428_L.jpg
 
2020的年度盛事-「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除了各家的最新技術展出,其中相當令人矚目的講題之一:高科技廠房設施國際論壇。由於今年全球產業鏈都受到COVID-19的影響,探討如何在即將迎來的5G世代中,更智慧有效的進行廠房和研發設施的應用與管理,將是未來廠區管理解決方案的重要發展趨勢。

 
1.png       DSC_0481_S.jpg
 
在廠房設施智慧解決方案的議題裡,展示Trimble X7 3D雷射掃描儀與Bonston Dynamic SPOT機械狗的創新整合應用,期望在未來達到廠區的自動化空間資訊收集的應用,包含廠房建造初期的施工進度管理、品質管控,到後期的BIM逆向工程、廠房設施維護與整修、擴建等,透過人機協作的方式,讓廠房設施的日常運作更智慧、安全、有效率,提供人們更準確和高品質的工作成果。
 
4.png3.png
 
高科技廠房設施國際論壇
http://www.htftaiwan.org/2020-forum.html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