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HISTECH 研究級玻片掃片機與軟體新升級
1.png
3DHISTECH近日將玻片掃片機家族的三款重要型號更新性能:Pannoramic 250 Flash III、Pannoramic Scan II、以及Pannoramic Midi II。同時也為控制軟體進行升級更新,升級後的功能將為癌症研究、製藥研究、分子醫學、發育組織學等研究領域帶來更便利的分析、更強大的性能。

新的螢光專用背照式高感度單色sCMOS相機 - PCO edge 4.2
新相機可帶來更卓越的影像品質,尤以Opal分子標定等IHC染色技術可獲得更純淨的影像品質。感光元件較前帶產品提升近紅外光譜720~750nm的感光度,可以更短的曝光時間更好的噪訊比拍攝完美的影像。

新型10x高解析物鏡
新開發的10x物鏡可減少螢光曝光時間與增進影像品質,更棒的是,Pannoramic 250 FLASH III的容量已經從250玻片增加到300玻片!

掃片控制軟體Pannoramic control software 3.0上線
  • 現在單一玻片可擁有多重掃片設定、多重掃片區域、獨立的TMA(微組織陣列)樣品掃描功能。
  • 明視野與螢光掃描可使用多重對焦與多重堆疊設定。
  • 支援DICOM、Tiled TIFF、Roche TIFF等多重檔案格式轉檔,可提供其他影像平台使用。
  • 除了Pannoramic 250 Flash III、Pannoramic Scan II、以及Pannoramic Midi II,3DHISTECH還有一項獨特且業界唯一的產品- Pannoramic Confocal共軛焦玻片掃片機。Pannoromic Confocal使用SIM (Structured illumination)結構式光影技術,在明視野與螢光視野下都能使用共軛焦技術,移除非焦平面影像產生光學切片,產生清晰的焦平面影像。在掃片速度、共軛焦影像、價格取得平衡,為病理、分子影像等實驗室帶來最佳的解決方案!


詳情請見https://www.3dhistech.com/news/3dhistech-upgrades-scanners-and-software-for-research-applications/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