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Perspective Mobile
讓您簡易操作Trimble X7 3D 掃描儀

Scan on the GO
Trimble Perspective Mobile (TPM) 現在已可從 iOS 和 Android 手機上免費下載。Trimble Perspective mobile (TPM)可與 Trimble X7 3D掃描儀連線配對,用於控制掃描儀,您可以於APP中建立新項目,設定掃描與影像參數設定,並在外業現場檢視掃描測站資料。
1.png 2.png 3.png

透過 TPM,使用者使用智慧型手機即可操作 Perspective 軟體來控制 Trimble X7 3D掃描儀。當原先操作X7 3D掃描儀的平板電腦電量不足而您還需要繼續進行掃描作業時,TPM 就是一個即時的控制器來幫助您繼續進行掃描工作。

 
4.jpg

TPM 的所掃描的資料儲存於Trimble X7 3D掃描儀中的SD Card。使用者可以使用平板電腦上的 Trimble Perspective 匯入和同步資料或從 SD Card傳輸資料,以便在 Trimble RealWorks或Trimble Business Center 進行資料處理和點雲拼接。

如何下載Trimble Perspective Mobile (TPM)
Perspective Mobile 現在已可從Google Play Store或Apple Store 下載,支持安裝於Android 5.0 或 iOS 13.0 或更高的版本。
對應TPM X7硬體V2.2.42或更高版本及Perspective V2.1.1.1425或更高版本。

安裝Trimble Perspective Mobile (TPM)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接受許可協議 點擊登錄或建立帳戶。
  2. 輸入您的Trimble ID。
  3. 許可證將下載至您的手機中。
  4. 啟動 X7 3D掃描儀並根據需求將韌體更新至最新的版本。
  5. 按照指示選擇WiFi連接至掃描儀。
  6. 連接完成,就可以開始進行掃描作業了。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