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 Control Software
TMA控制軟體可設定建立TMA樣本石蠟模塊

tma.jpg
TMA Control軟體用於操作和控制3DHISTECH組織微陣列分析儀(TMA Grand Master,TMA Master)。它提供了直觀的圖形界面,旨在提高生產率並減少TMA工作流程中的操作員疲勞。
 
tma1.jpg

使用TMA控制軟體,操作員可以輕鬆設計組織樣本放於空白蠟塊的區域位置。軟體可提供數位玻片影像和組織樣本作影像的疊合,提高取樣本區域的準確性。
 
tma2.jpg

在取樣過程中,該軟體會自動記錄組織樣本位於空白石蠟的位置。然後,在工作流程結束時,可以將TMA數據導出到Excel文件,並且在使用TMA Module軟體會將TMA過程中的訊息儲存下來。

資料出處: https://www.3dhistech.com/research/tissue-microarrayers/tma-applications/tma_control_softwar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