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與Worldsensing 大地監測物聯網技術
擴展地理空間自動化

1.jpg
2021年6月3日Trimble(NASDAQ:TRMB)宣佈,透過與無線連接技術供應商和業界領先的大地物聯網監控系統製造商WorldSensing合作,在其地球空間自動監控產品組合中增加大地產品組合。這項合作使測量、大地和結構工程師能夠透過整合大地和地理空間數據的綜合解決方案無縫地擴大他們的監測業務機會。

來自各種大地和地理空間傳感器的數據-從傾斜儀、壓力計和裂紋計到GNSS接收器和全站儀-與無線通信和強大的軟件相結合,創造了強大的監測解決方案。這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移動分析,以監控交通基礎設施、建築物、結構、大壩、礦山以及山體滑坡和自然災害

Trimble品牌的大地產品系列由WorldSensing提供支持,提供全自動無線監控解決方案,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現場訪問,並透過減少獲取手動讀數的需要來提高安全性。自動化測量透過全新的Trimble®4D Control™軟件(T4D)大地版軟件生成實時通知和報告,使用户能夠簡化監控系統部署以及簡化與大地傳感器的連接

Trimble大地組合包括:無線大地傳感器:傾斜計和雷射光傾斜傳感器,將傾斜和距離測量讀數直接提供給網關無線數據記錄器:振動線、數字和模擬數據記錄儀,支持與各種大地數字和模擬傳感器連接,將信息傳送到網關網關:堅固遠程(LORA)無線電和4G網關,實現與無線大地傳感器和數據記錄儀的通信,透過蜂窩或本地網絡將項目現場與辦公室連接起來組態軟件:用於數據記錄儀配置的移動應用程序和用於透過T4D軟件連接到辦公室的網絡和設備管理的網絡用户界面附件:適用於各種安裝和配置環境的安裝附件

透過將Trimble的地理空間產品組合擴展到包括土工物聯網解決方案,監測專業人員可以從一個供應商訪問這兩個產品線。這提供了選擇最佳系統的靈活性,以便使用T4D軟件全面監控建設項目、礦山、大壩現場和其他關鍵資產。

Trimble地理空間公司監控和隧道營銷總監Boris Skopjak表示:“我們的監控客户與大地傳感器合作,每天自動檢測關鍵基礎設施和採礦項目的移動情況。透過我們與Worldsensing的合作,我們使他們更容易從單一來源獲得全面的地理空間和大地技術解決方案,從而實現更快、更容易的部署,並有機會解決更廣泛的項目。

Worldsensing公司的銷售總監Matthieu Laville説:“多虧了這一合作,服務供應商可以與基於物聯網的地理空間和土工物聯網監控技術的強大組合合作,”Worldsensing公司的銷售總監馬蒂厄·拉維爾(Matthieu Laville)説。他們現在可以整合地理空間和大地技術工具,輕鬆收集和訪問敏感和可靠的數據,使他們的運營任務自動化,降低技術複雜性,並降低採礦、建築和鐵路項目的風險。
該解決方案於2021年7月透過Trimble的全球地理空間分銷渠道透過專門的監測專業人員提供,提供當地銷售、安裝、培訓和技術支持。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trimble.com/Geotech。


關於Worldsensing
Worldsensing是全球物聯網的先驅。工業監測專家成立於2008年,與60多個國家的270多個工程合作伙伴合作,透過採礦、建築、鐵路和結構健康方面的關鍵基礎設施監測提供安全保障。Worldsensing公司的負載傳感技術能夠近乎實時地獲取大地、地理空間和結構傳感器的數據,以及遠程設備、數據和網絡性能跟蹤。負責監控的工程師和專家可以透過遠程連接管理簡化他們的項目管理、節省時間並加快投資回報。Worldsensing公司在巴塞羅那、倫敦、洛杉磯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投資者包括Cisco Systems、Mitsui&Co、McRock Capital和ETF Partners等。欲瞭解有關WorldSensation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WorldSensing.com。


關於Trimble 地理空間資訊
Trimble地理空間資訊提供的解決方案可提升高質量、高生產力的工作流程和信息交換,為測量師、工程和GIS服務公司、政府、公用事業公司和交通主管部門等全球多樣化的客户羣帶來價值。Trimble的創新技術包括集成傳感器、現場應用、實時通信以及用於處理、建模和數據分析的辦公軟件。使用Trimble解決方案,組織可以捕獲最準確的空間數據並將其轉換為智能數據,從而提高工作效率並改進決策。無論是更高效地利用自然資源,還是提高民用基礎設施的性能和生命週期,及時可靠的地理空間信息都是Trimble轉變工作方式的解決方案的核心。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geospatial.trimble.com


關於Trimble
Trimble 正在透過提供連接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的產品和服務來改變世界的運作方式。 定位、建模、連接和數據分析方面的核心技術使客戶能夠提高生產力、質量、安全性和可持續性。 從專用產品到企業生命週期解決方案,Trimble 軟體、硬體和服務正在改變農業、建築、地理空間和運輸等行業。 有關 Trimble(納斯達克股票代碼:TRMB)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trimble.com。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