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牙齒的小幫手 - 牙科手術顯微鏡


牙醫師們在臨床上,碰到牙齒細微的結構變化,諸如微小的齒裂,鈣化的根管以及病變的牙周。有時候用肉眼,無法清楚辨識。透過顯微鏡來讓視野變大。發現病因,解決治療問題。是手術顯微鏡最主要的功用。我們有最新型的手術顯微鏡。23mm 的大視野目鏡,可以解決客戶之前的痛點:視場小,觀察不舒服,而且不容易合像,特別是對於初次使用顯微鏡的人。

解決方案

ALLTION AM - 6000 整合了高解析 Full HD 影像系統,讓醫師,助理和病人間無需昂貴的設備,即可輕鬆地進行溝通。
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四大特點:
  1. 10X 目鏡視野達到 23mm;其它品牌的大多數只有 21mm 和 18mm。 
  2. 連續變倍比達到更高的倍率範圍 1:8;其他顯微鏡的手動連續變倍比只有 1:6。
  3. 內置 Full HD、全功能攝影機。可 WIFI 聯網;軟體獨家功能:圖片對比 / 自訂目標測量
  4. 內建分光孔,若想再接一個相機或者助手鏡,不需再買分光鏡。
圖片1.png 2.png
3.png 4.png

應用產品

圖片1.png

ALLTI ON AM - 6000

  • 自帶分光出口,無需額外增加分光器即可外接助手鏡及單反相機等。
  • 內置 LED 燈,良好的散熱設計,良好的散熱設計,最大程度的保證 LED 燈使用壽命(LED 燈標稱 6 萬小時以上),接近太陽光的色溫(5700K),85% 以上的顯色指數,更真實的還原被觀察物體的色彩。
  • 總放大率 3.4X → 27.7X:低倍檔用於尋找視野(或口腔修復操作),中倍檔用於臨床操作(如牙體牙髓操作), 高倍檔用於檢查,低倍到高倍連續變換,無視場丟失。
  • 內置攝像機軟體自帶照片與照片、照片與即時視頻的對比功能。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