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檢切紀錄

當進行病例文件記錄?教學?教育訓練?文章出版?需要法律證據時,什麼功能是您所需要的?所有這些問題都有一個共同的答案:高解析的影像和影片的擷取。

我們銷售最佳的數位化系統MacroPATH於1998年首次亮相。如今,它提供了一系列個人化配置的選擇,包括在我們的檢切處理工作站系列Workstation上安裝系統的可能性。

MacroPATH可以記錄手動處理小的生物檢體(40-60%的標本)的過程。藉由最新的數位相機,MacroPATH的性能無與倫比,使得即使對於一個微小的樣本的描述也成為輕而易舉的事情,在眨眼之間即可完成。

20年來,針對檢切處理工作站的數位系統的研究和開發使得MacroPATH達到了最佳表現,可以適應任何客戶的檢切室。藉由數位高解析的功能、完整的影像標註工具和LIS整合功能,它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系統。

同時,還開發了MacroVIEW,這是一個用於診斷和法醫解剖調查的系統。

將您的實驗室升級至數位化!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