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本處理

Milestone的樣本處理產品線提供了創新而完整的系統和配件,用於樣本的運送、檢切和固定。透過這些系統,組織學實驗室能夠有效地提升樣本處理的品質。

如果需要高品質的結果,就需要進行仔細的組織準備工作。在這方面,樣本處理和組織固定通常被認為是前分析步驟中的「致命弱點」。儘管越來越多人意識到文件紀錄和固定步驟的標準化至關重要,但市場上提供的解決方案卻有限。

Milestone 自 2009 年起就推出了一系列生物樣本真空轉移系統,直接解決了這個問題。這些系統可保護「新鮮」的真空密封樣本,並從手術室到實驗室持續監控樣本的溫度和時間。

固定步驟是確保免疫組織化學(IHC)和分子生物學研究可信賴的關鍵步驟。有了Milestone的真空轉移系統,實驗室能夠更有效地掌握和監控這個步驟。

透過 UltraSAFESealSAFETissueSAFE plus,病理實驗室終於能夠完全掌控固定過程。現在,這個過程可以在有文件記錄的情況下由實驗室人員監督開始和運作。這些系統可消除手術室和實驗室中福馬林(甲醛)的暴露,這是一種致癌物質。自2016年1月1日起,福馬林(甲醛)已被列為B1級致癌物質,實驗室應該不遺餘力地限制或避免在手術室和病理解剖室中開放使用福馬林。

此外,一整套檢切設備確保以毫米級的精確度進行大型和小型樣本(如淋巴結)的檢切。

為了得到最佳的精確度,固定步驟也可以使用專用的臺式(bench top_固定設備進行監控及標準化,例如 FixSTATION 1RHBoneSTATIONDecalMATE,每種設備都具有不同的卡匣容量。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