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 三次元量測儀 - 座標量測基礎理論研討會精彩花絮


台灣儀器行有三十餘年銷售三次元豐富經驗,為持續帶給客戶們對於操作儀器有更完整的認識與了解,不定時於全台舉辦線上或實體研討會等活動,8/31 即於台灣工業重點區域-台中,進行 CMM 三次元量測儀 - 座標量測基礎理論研討會。
座標量測理論對於三次元來說至關重要,是基礎中的基礎也是用戶需熟悉的知識。當天參與有業界的三次元操作員到機械系所的碩士生,相信將會為業界注入新血帶來新氣象。
除了理論教學外,講師也針對學員量測上會發生的問題,進行了熱烈討論並提供解決方法,除了理論還有更多實務經驗分享,幫助學員之後在三次元使用上能更得心應手!

9/22(五)-25(一) 台灣儀器行即將在台南自動化工業展 NO.1219 與大家見面,誠邀各界先進蒞臨現場參觀交流!

如對產品或是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林先生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64ffc0b7cc27a655.jpg
 

_MG_0392.JPG
 
_MG_0397.JPG

_MG_0404.JPG
 
_MG_0406.JPG

未命名.jpg
 
_MG_0436.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