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潤秒
長期以來Trimble GNSS 測量型接收儀持續的開發與努力在確保所有的測量任務無誤,即使是 2015年7月1日的潤秒,我們的接收儀一樣持續的工作,不受影響。
如果您不確定您的接收儀是否受影響,一個簡單的重新啟動(關機再開機)將會解決您所有的問題。下表是 現在Trimble GPS/GNSS 接收儀韌體對潤秒的解決方法

Trimble接收儀韌體現況
下表是目前Trimble 仍在維護的接收儀韌體版本,如果您的保固已過期,需要購買延伸保固及韌體更新,請連繫我們,我們將為您服務。

韌體保固日期
下表是目前韌體到期日前可更新之韌體版本,您的韌體更新須在您接收儀保固日前方可更新。
範例: 如果您採購了2013年7月1日採購了Trimble R6 接收儀,您的保固將會在2014年7月到期,可更新保固日為2014年5月,所以您的R6可以更新到 v5.01版。

Trimble 台灣總代理 台灣儀器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