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

--三次元在幾何形狀公差與逆向工程的應用--

目前台灣業界各領域使用三次元日漸成熟,且對三次元功能的要求更加多元化。台灣儀器行於2015年舉辦年度壓軸研討會,讓三次元使用者能更了解蔡司產品的設計及應用。
 
在研討會中,三次元資深應用工程師講解了蔡司軟體的應用,以及就量測概念的深度往下延伸,讓學員未來在量測時能用最正確的觀念操作三次元。

報名人數踴躍,座無虛席,學員專心聽講、反應熱絡

郭文彬經理開場簡介蔡司品牌及三次元量測儀

此次研討會內容豐富,學員報名及回饋的狀況都相當踴躍。未來,我們也將更頻繁的舉辦三次元相關講座,並將最新、最先進的量測技術帶給每一位蔡司三次元的使用者。
 
2016年還有許多的研討會和教育訓練課程緊鑼密鼓的籌備中,敬請期待!
 
此次研討會的相關花絮,提供您參考,也歡迎您給予我們更多的建議與指教。
 
歡迎聯絡台灣儀器行 精測部 廖千瑀小姐 (02) 2772-3333 分機132。

應用工程師朱紹宇老師講解三次元上的應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