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量測機校正後定期使用測規確認精度

LK Metrology 的每個 CCG ( CMM Checking Gauge )都可以對 CMM 進行定期檢查來獨立監控和驗證精度 。

0328.png

三次元測量機 (CMM) 製造商 LK Metrology 推出了一系列通過 UKAS 認證之新式長度和形狀量規,可以驗證任何 3D 測量平台之檢測精度。即使在三次元測量機進行年度校準很久之後,用戶仍可以對檢測結果更有信心,無論是量測還是逆向工程。

每個 CCG 都可以對 CMM 進行定期檢查來獨立監控和驗證精度,OEM廠商確保原型和生產零件均在公差範圍內,而供應商能夠確認他們進行的加工和檢查是準確的,這代表原廠對一直以來高標準尺寸品質控制的承諾,量規之測量公差為 ± 0.01 μm。

CCG 為 CMM 提供有效的通過/不通過的檢查方式以及測量結果,CCG有包括長度桿、環規、測試球的組合,共以三種尺寸以適應各種測量機型號。定期使用可以檢查系統變化起到早期預警的作用,並有機會採取先發制人的行動。 一旦確定可能由於環境變化或不容易注意到探頭狀況而導致的精度問題,可在製造過程受到影響前透過主動的臨時機器維修或校準來,而非問題發生後才被動解決。
CCG 裝在一個手提箱中,USB 驅動器上有一個程序,該程序在 LK 的 CAMIO 測量和報告軟件中運行。 該程序包括用於橋式和水平臂 CMM 的 DMIS 測量和校準例程,允許 CCG 循環在 LK 機器上無縫運行。 使用不同軟體的其他 3D 測量平台的操作員也可以輕鬆地使用CCG檢查機器精度

為了提供客戶更高更好的規格,讓客戶體驗到我們機構追求永續卓越,與客戶共進共贏的努力
如對產品或是各是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請點選 聯絡我們 ,我們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更多內容【專題延伸閱讀 持續更新】 - 三次元量測機校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