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量測儀器 DMIS 編程語言簡介

 

DMIS 為全球三次元通用編程語言之一,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發展至今能達到大部分可量測到的動作,舉凡帶有曲面量測的葉片、齒輪量測等複雜性量測,DMIS 編程語言皆能完成。

DMIS 簡單來說即為編譯三次元量測軟體所使用的程式語言,目的是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編輯軟體,不需額外客製化模組就能進行量測。以下圖 TouchDMIS 開啟 DMIS CODE 為例,使用者透過編寫程式碼,將所需量測程式快速編輯,大幅減少編輯程式時間,進而增加產能效率。

 

圖片1.png
 

DMIS 規範是根據 ISO22093 國際規範,其中各大廠家在使用這套語言時,都必須符合規範才可以製造販賣設備,且軟體間要有互相串接的可能性。例如客戶使用 A 廠牌的 DMIS 軟體,在 TouchDMIS 中就可以用 DMIS 轉換器,將其他廠牌的量測程式編譯成 TouchDMIS 所使用的語法,即可以快速將量測程式應用在軟體中。

如需要量測程式編碼服務,全台皆有專業團隊為您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瞭解!
服務專線(02)27723333 分機 172

65267652ef9aa790.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