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 Metrology 原廠參訪交流│歐洲前三大品牌,屹立六十年的三次元專家

 
DSC_3726-1.jpg 414418_0.jpg
 
LK 在歐洲是備受信賴的三次元量測機品牌,並在市場上取得極大成功,繼七月原廠教育訓練結束後,原廠十分關注台灣市場,因此本次特別安排訪台行程。

參訪期間適逢台中工具機展,LK 原廠代表親身體驗台灣最新的加工技術和工具機創新,並與各種行業專家互動。這次參觀對雙方加深合作關係,以及拓展市場視野都大有幫助,亦有助於更好地了解市場趨勢和銷售方針。

在此次參訪交流中主要重點為共同探討如何提供更適切的產品和服務,滿足台灣市場的需求,透過台灣儀器行精密測量儀器專業團隊分享了累積 30 年的經驗及觀察,結合 LK 原廠與其他國際大廠的實務經驗所提供的意見和建議,雙方取得更進一步合作共識,期待這次原廠訪台活動成為一個成功的里程碑,為業界帶來更具經濟效益的產品解決方案!

▶看更多產品

如對產品或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