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台灣儀器行與 ITP 締結合作關係,將帶來更精準完美的三次元量測體驗!

 
11.png 22.png 33.png
 
現今客戶對於品質的靈活性、創新及精確性要求日益嚴格。台灣儀器行亦不惶多讓,除於今年於台中成立嶄新的卓越中心展示商品,更積極尋求更符合客戶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很榮幸能與擁有 25 年一直為全球客戶提供支援的 ITP 締結合作關係。

ITP 成立於 1994 年,以客戶為導向服務,提供從草圖到成品的全面建議和個人化規劃,憑藉自行設計的產品,以最嚴格的品質標準進行製造生產,迅速成為國際技術領先的測量機製造商和用戶供應商。深受全球各行各業數以千計用戶青睞。

 
222.png

▲ITP 自行設計的特殊形狀和配件

22.png

▲安全且靈活的高品質夾具

33.png

▲支架、軸、球 - 所有所需的材料組合


無論需要什麼尺寸、材料或配置,ITP 都有適合所有座標和齒輪測量機製造商的廣泛測頭元件和配件。ITP 自行設計並於內部生產所有探頭元件、配件和配置,免除與外部製造商合作,可能造成的溝通時間成本。 透過使用最新製造技術,ITP 為其產品線設定了最高標準。盡可能垂直整合製造生產每一個零件,並且確保所有生產步驟都受到最嚴格控管 ,以達到最高的品質保證。
 
Imagebroschüre-2022-Mai-3.png

除了固體材料製成的傳統測針外,ITP 還生產輕型測針和採用輕質結構的完整測針。為此使用高品質材料(例如鈦)透過雷射焊接技術在連接點處粘合在一起,從而使配置具有最佳的剛性。品質決定一切,而 ITP 在其內部完成此高科技製造。

ITP 有來自工業測量各個領域技術(例如機械工程、航空航太、醫療技術、汽車製造等)的產品,在製造過程中單一零件在進一步加工前或生產後,將立即進行測量,有時直接在生產中心進行測量。透過這種方式,品質保證直接整合進生產過程中,為客戶提供核心成功因素。
 
11.png 22.png

ITP 通過了 DIN EN ISO 9001:2015 認證。生產、組裝、材料和黏合技術,從清潔到固化都受到最嚴格的品質控制,並不斷更新。 可靠值得信任產品的精確度和使用壽命, 這將可以節省客戶的時間和成本。

如對產品或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22.png 11.pn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