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 Checking Gauge是什麼?

是一款高精度的檢測儀器,專為製造業量身定制。它可以幫助製造商在生產過程中實時監控零件尺寸,以確保產品符合精確度和品質要求。CMM Checking Gauge擁有簡單易用的界面,並支持自動化檢測,大幅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如果您需要一個可靠、精確且高效的檢測儀器,那麼CMM Checking Gauge將是您不二之選。


CMM Checking Gauge的
介紹

LK Metrology  CMM 檢查量規 (CCG) - 用於檢查和監控 CMM 精度
ccg_c.jpeg
 
CCG在定期校驗前透過獨立的準確性驗證檢查量規,讓您對 CMM 的準確性感到信心。 
CCG 有UKAS (英國皇家認證委員會) 認證的尺寸和形狀工件,可對工件測量結果提供有效的 GO/NOGO 檢查,以持續監控 CMM 性能。


CMM Checking Gauge的
規格

CCG有塊規、環形規和測試球三種尺寸之標準件,此組合件有不同尺寸以適應不同大小的三次元測量機。
 1.png

CCG CMM Checking Gauge

品質控制倚賴量測系統提供一致性的精度量測結果。CMM效能之常態性檢查可早期預警系統之精度變化。一旦發現,精度問題就可先行解決以避免影響後續流程。

對您的量測感到信心

經過認證長度和形狀的標準件使您能夠實現最高標準品質控制的承諾。

隨時檢查和效能監測

在定期校驗和機台校正中間,CMM效能之常態性檢查能夠維持一致性的量測水準,避免影響後續流程偵測CMM看不見的變化,可能是因為環境改變或其他不可預期的意外,避免其影響到製程或品質控制流程。

易於使用的軟體

隨附的CAMIO 軟體程式    ,可用於橋式和水平臂CMM的DMIS量測和例行校準,並有尺寸報告。
 
3.png 4.png 2.png 5.png
 

CCG Kit 

• x2 certified length bar artifacts 
• x1 certified ring gauge artifact 
• x1 certified test sphere artifact 
• Artifacts holding fixture 
• UKAS artifacts calibration certificates 
• CAMIO program on USB drive 
• User guide 
• Storage case

CAMIO APP應用程式

CAMIO 的 CCG 應用程式可設定並提供固定尺寸之測量報告,這些程式免費提供給客戶,並且不需要單獨的 CAMIO 許可證,CCG CAMIO應用程式檔案將於 2023 年 2 月推出。

其他軟體套件

給其他CMM軟體套件的CCG程式和報告必須要由使用者根據需求創建。

產品編碼與描述

0505685 CMM Checking Gauge CCG200 kit 
0505686 CMM Checking Gauge CCG300 kit 
0505687 CMM Checking Gauge CCG500 kit

為了提供客戶更高更好的規格,讓客戶體驗到我們機構追求永續卓越,與客戶共進共贏的努力,如對產品或是各是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請點選 聯絡我們 ,我們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專題延伸閱讀 持續更新】 - 三次元量測機校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