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C3 和 C5 全測站經緯儀有哪些新功能?

資料來源:https://geospatialresources.trimble.com/land-surveying/what-is-new-with-the-trimble-c3-and-c5-mechanical-total-station
 
Trimble C3 和 C5 是 Trimble 迄今為止最快速、最便攜的全測站經緯儀。
 
1.jpg
  • 提升生產力:Trimble C3 和 C5 均配備全新、更快的測距儀(EDM),維持一貫值得信賴的良好精度,同時更加高效。
  • 改進的電池壽命:最佳化新的測距儀 (EDM) 省電設置,Trimble C3 的電池壽命增加了 9 小時,總計達到 27 小時的續航時間。
  • 新款的儀器箱更小、更輕,提高便攜性:新款儀器箱比之前的型號小了 13%,輕了 22%,與舊款具備同樣的保護性能。
Trimble C 系列提供了多種精確度和測距特性,以滿足各式測量項目的精度要求,在苛刻的條件下,長距離測量和嚴格的精度要求都不是問題。


實現工作從未如此簡單

  • 使用 Trimble 更容易在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中工作,例如大型交叉口、擁擠的城市環境和繁忙的建設工地,在這些環境中可能會遇到視線中斷的情況,並獲得更好的測量結果。
  • 透過 Trimble 輕鬆在所有 Trimble 設備之間移動數據或工作,最佳化工作流程。
  • 利用新的 EDM 技術,充分發揮更快的自動對焦功能。
4.jpg

Héctor Guillén,墨西哥 Trimble 代理合作夥伴 ICCH SA DE CV 的總管理員:“新的測距儀(EDM)速度幫助我們工作更快,提前完成項目。我們計算出它替我們的專案節省了30-40%的時間。”


▲更多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