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XCEL HERON 應用實例 - 玄奘大學點雲掃描成果


感謝新竹市地政事務所 蕭秘書,與玄奘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校 吳教授協助指導進行玄奘大學校區掃描作業。本次採用 GEXCEL HERON Lite 3D SLAM Scanner,掃描每秒可獲得 300,000 點,在數秒內,測量人員就可以獲得直徑 100 公尺內所有資訊,相較於地面式雷射掃描儀可以更快速完成資料收集,非常適合應用於大型專案。

HERON® 是一款採用 SLAM 技術的掃描儀,適用於室內外的移動測繪,並不受限於光源條件,皆能進行掃描作業。配置分別有單、雙雷射掃描感測器及 5K 全景鏡頭,任何作業環境都能勝任不受干擾,尤其在條件較嚴苛,例如地下礦坑、地理空間應用、複雜大型建築、隧道、文化古蹟資產、刑事鑑識、森林、都市等。收集的資料經過後處理即可進行應用分析,包括體積計算、挖掘進度監測、數位資料保存、施工進度監控、資產管理的平面圖產製,物流 / 交通管理、破損監控、BIM 資料整合、等高線和剖面、3D 虛擬瀏覽、即時變化檢測、竣工比對等等。

▶看更多產品

如對產品或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感謝玄奘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提供影片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