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臺灣粒線體年會精彩花絮

 
MicrosoftTeams-image-(279).jpg snapedit_1699328078073.png


『2023 台灣粒線體醫學暨研究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已於 10/28 圓滿落幕,研討會以“探索粒線體與人類疾病”(DiscoverMITO in Human Diseases)為主題,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分享寶貴的經驗並交流。

本次活動由國祥貿易與台灣儀器行協同參與,現場主軸為 Nikon 最新 AX R with NSPARC 高速超解析空間陣列雷射共軛焦顯微系統,除展示 Nikon最新成就、產品和服務,更與粒線體醫學領域的專家及學者建立實質意義的連結。來自日本的講者 Mr. Naotada Ishihara,亦在演講中展示了利用 Nikon Super Resolution 系統獲取的優異研究成果。

AX R with NSPARC 秒可擷取 720 張影像,及 XY 解析達 100nm 的共軛焦影像技術,有助深入探索粒線體結構和功能,為粒線體醫學研究提供更多可能性。透過精彩生動的多媒體影片,呈現 Nikon 產品和技術在實際應用中的卓越表現。

一樓互動區也展示了 Nikon 最新數位相機及望遠鏡裝備,可試用並體驗生活化的影像技術,讓研究學者們在工作與娛樂休閒中達到完美的平衡。

最後,再次感謝台灣粒線體醫學暨研究學會的邀請和支持,讓我們在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漢民講堂見到各位參與者,共同探索粒線體在人類疾病中的關鍵作用,並分享 Nikon 最新影像技術。之後也將竭誠在此領域為大家帶來更新、完善的產品與服務,還請持續關注我們,期待明年再見!

看更多產品

如對產品或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MicrosoftTeams-image (276).jpg MicrosoftTeams-image (274).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