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全站儀應用於田徑比賽


Trimble 全站儀能協助田徑比賽的測量工作,歸功於 Trimble Access 的 Athletics 競賽模組,可用來測量田徑比賽中的擲類與跳躍類比賽成績。
 
01.jpg

▲111 年苗栗縣全民運動會使用 Trimble C5 測量田徑比賽  


支援的運動項目包括:鉛球、擲鐵餅、擲鏈球、擲標槍、跳遠及三級跳遠等六個項目並且競賽模組是繁體中文介面,以循序漸進的流程引導使用者完成所有測量流程。
 
1.jpg

▲Athletics 支援的運動項目


Athletics 應用程式由 IAAF 與專業體育賽事工作人員合作設計,直觀、簡單易上手,不須專業的測量人員,只需對儀器有基本了解,皆可操作與處理所有的測量程序,且符合比賽的規範。

產品特色

  • 進行體育比賽的準確測量。
  • 任何用戶都可以輕鬆快速地操作處理。
  • 6 種不同運動的測量。
  • 現場直接產出報告,並發布數據至大會中心。

▶▶ Trimble C5

為了提供客戶更高更好的規格,讓客戶體驗到我們機構追求永續卓越,與客戶共進共贏的努力,
如對產品或是各是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請點選 聯絡我們 
或來電 (02)2772-3333 #172 林先生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們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