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應用

Trimble DA2 創新地籍測繪,提升奇異果果園種植面積精確度

原文: https://geospatialresources.trimble.com/customer-story/connecting-under-the-kiwifruit-canopy

Zespri International Limited,作為紐西蘭奇異果產業的重要支柱,致力於保持穩定的奇異果供應並確保利潤的豐富化。為此,他們與大約2800名果農攜手合作,產品銷售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Zespri定期對獲得種植許可的果園進行審核,以確保果農在其指定的生產區內種植奇異果。如果未經許可擅自擴大種植範圍,可能會被罰一大筆罰金。隨著時間推移,這些審核方法經過許多調整與改進,其中要特別感謝測繪公司 GPSit 的創始人 Matt Flowerday 的卓越貢獻。
 
奇異果圖檔001.jpg
 
GPSit 運用 Trimble Catalyst 與 DA2 接收器進行精確地測繪。綜合了價格、重量和使用上的優勢,Trimble Catalyst 與 DA2 被 GPSit 認定為高效可靠的解決方案。
此技術用於測繪果園,為無人機設置地面控制點,並收集每個果園周邊的測點資料,確保了測量過程的公分級精確度。 收集資料並回到辦公室後,GPSit 的測量團隊使用 Esri® ArcGIS® Pro 桌面 GIS 軟體,繪製詳細的果園地圖,並為 Zespri 提供報告。他們還使用無人機技術拍攝航空影像,將校正的正射影像與收集的調查資料進行整理。 除此之外,GPSit 利用 Trimble 的技術與果農合作,設計和規劃新的果園位置,進一步提升果園的日照、防風和排水效能,考量到人員進出的方便性和土地的可持續利用。GPSit 的專業與精確度獲得了 Zespri 和農民的高度評價,也期待能透過 Trimble 的創新技術,滿足更多的測繪需求,提升整個奇異果產業的效率和效益。
 
奇異果圖檔002.jpg 奇異果圖檔003.jpg

如對產品或是各是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林先生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