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病理

細針穿刺(FNA)活檢是一種用於檢查腫塊或團塊的診斷程序。通過這種技術,將一根細長的中空針插入團塊中,以取樣細胞,待染色後在顯微鏡下檢查。

根據眾多國際研究的數據,ROSE方法,即時現場評估,有可能提高細針穿刺(FNA)細胞學的充足性率(adequacy rates)。

ROSE(即時現場評估)服務是指細胞病理學實驗室為患者及其醫生提供的一項服務。

活檢的充足性,能夠對樣本進行分類,縮短手術時間,即時協助醫師在手術中進行活檢的方向。

活檢的ROSE服務是一項有時間限制的程序,當患者處於不同程度的麻醉狀態並且在腔內或腹腔內放置內視鏡或大型針頭時進行。因此,及時收集並提供最高品質的影像至關重要。

不斷開發新理念,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最終目標是改善診斷流程,從而幫助到更多的患者。

在與Mousa Al Abbadi教授的合作下,Milestone創造了一款新型創新產品,即RoseSTATION,一款用於FNA細胞學ROSE的全能移動工作站。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