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處理

自1909年組織處理程序引入以來,幾乎沒有什麼改變。現今的需求不同了,患者和醫療人員期望更好的表現和快速反應。自動化已成為基本要求,Milestone推出了一款獨特的全自動組織處理系統,配備了混合加熱核心,結合了微波和傳統加熱技術。

這項技術顯著地縮短了標本處理時間,一方面使患者能夠更快地獲得優質的診斷結果,減少了等待結果的壓力,並在必要時立即開始治療。

另一方面,Milestone的新型組織處理機提高了實驗室或醫院的生產力,同時減少了整體開支和營運成本。秉持著Xylene-Free (無二甲苯)理念,Milestone MAGNUSLOGOS EVOLOGOS One EVOKOS 等一系列機型成為現代病理實驗室面臨挑戰的理想選擇。

此外,Synergy的是一款全方位系統最終的解決方案。可用於組織處理和自動包埋。Synergy可跳過手動包埋,提供了包埋後進行冷卻和切片機所需使用的蠟塊樣本。Synergy為「精實實驗室」(Lean Lab)提供了具體的貢獻!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