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切片

冷凍切片是病理學家在執行其練習中進行的最重要和最困難的程序之一。它需要經驗、對臨床病理的知識、在壓力下迅速做出決定的能力以及對限制的深刻認識」,世界上最著名的病理學家之一、《Rosai和Ackerman's外科病理學》的主要著作作者Juan Rosai教授說道。

如今,在手術臺上,病人更需要關於手術過程如何進行的快速/可靠的答案。 所謂的冷凍切片程序是一個緊急程序,因冷凍過程緩慢而知名,往往提供形態品質差的切片。通常,製作的切片無法提供確定的診斷,因此病理學家的答案往往是不確定的。

冷凍區是病理實驗室的一個部門,專業工具的需求是至關重要的。考慮到這一點,Milestone公司開發了PrestoCHILLPRESTO PRO,這些儀器改進了冷凍包埋和染色的過程,可在不到10分鐘內創建高品質的冷凍切片。

在不到60秒的時間內製作的冷凍組織塊將具有平面表面、理想的樣品定位和無冰晶!用PRESTO PRO染色的冷凍切片將與正常組織、脂肪組織、肌肉和淋巴結的常規切片一樣好。

通過為組織技術人員提供所需的專業工具,從而為病理學家提供他們一直夢寐以求的冷凍切片,提高您的醫院環境中的患者護理水平!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