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 三次元量測系統

 解決方案

LK Metrology 為所有工業領域的公司服務,提供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請選擇您感興趣的領域,查看我們的解決方案,瞭解我們如何説明客戶做出正確的選擇,以及實現了哪些效益。

 鋁合金系列 ALTEK

ALTEK採硬式陽極處理;鋁合金電鍍製程、增加天然抗氧化膜;鍍層厚度可達 50μm、鍍層與硬化剛相似極佳之耐磨性和耐腐蝕性。無倫小工件、自動化,或是擴大檢測需求都能輕鬆達成。

 陶瓷系列 ALTERA

卓越的陶瓷設計具有近乎完美的剛性與重量比、抗溫度變化性,可在所有製造環境下提供一致的功能性。配備先進之多傳感器偵測技術可最佳化三次元量床的量測速度,可因應新材料或零組件變化擴展量測應用範圍

 大行程立柱式三次元量床

大行程立柱式三次元量床適合用於交通運輸、航太工程、造船工業、國防軍備及各類重工業。從中型到超大型工件的最佳量測選擇。

 懸臂式三次元量床

懸臂三坐標測量機可全面開放測量平台,勝任中長測量式,長度可擴展,可擴展多幅測量臂,為技術先進、性價比高的鋁制懸臂式三次元量床。

 探頭系統

LK的作標量床都具有無與倫比的 靈活性,能夠支持各種最新型的測頭感測器和5軸測頭系統,能實現包括雷射掃描在內的各種掃描檢測功能,可以完全滿足客戶在產品製造流程與生產週期中的各種測量需求。

 統計製程管制 Metrology GATE

Metrology Gate 建立和監控量測報告,通過易於閱讀的網頁可看到生產流程之資料和圖表,以完全掌握生產製程。

 量測軟體

三次元量測儼然成為台灣精密加工產業不可或缺的一環,也因如此,客戶們並不希望在量測上花費過多時間編寫程式。要如何提升量測效率以及增加編寫量測程式的便利性已成為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改裝方案 RETROFIT BUNDLES

LK改裝方案(Retrofit Bundle) 適用於所有品牌的三次元量床機台, 採用全套改裝(FULL RETROFIT) 或半套改裝(HALF RETROFIT)配置、軟體選項、探頭選項和改裝配件 - 升級三次元量床最具經濟效益之”一站式商店”。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