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劑

Milestone 致力於透過開發更安全、更環保的試劑來改善實驗室工作環境,以提供最佳的組織學結果以及與我們設備的兼容性。

透過我們的系列產品讓儀器更加節能,可以大幅縮短組織學標本製備的重要步驟,例如固定、脫鈣和其他處理。

我們的 MileONE 和 MileTWOFineFIXJFC 溶液MoL-DECALCIFIER 脫鈣劑等,都是專門為提高 Milestone 設備的性能而設計研發。

MCC 用於冰凍切片前置作業,產出最佳平整度的冷凍包埋塊,不但能進行更滑順的冰凍切片且更能完整地保留組織結構。

我們也高度重視試劑的開發,目標是讓技術員不再接觸二甲苯和甲醛(福馬林)等有毒試劑,打造更安全的實驗室環境。

所有 Milestone 試劑均不含二甲苯,包括清潔溶液 MileGREEN。 即使需要使用到甲醛(福馬林)處理保存檢體,借助 FormSAFE 的專利浮動保護罩,操作的技術員也不會接觸到這些有毒物質。

聯絡我們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