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Asahi與台灣光電共同簽署PENTAX維修授權協議,全面擴大服務範圍


2023年7月初,TI Asahi海外銷售部總監趙益民總監與台儀集團合作夥伴台灣光電技術負責人李森泰副理於台北台儀大樓舉行了雙方的簽約儀式,正式簽署了PENTAX維修授權協議。這一重要的合作協議將為PENTAX 產品於台灣區提供更加便捷和專業的支援。

OK_DSC_0017-2.jpg
 
台灣光電作為台灣領先的光學產業公司之一,擁有豐富的技術經驗與人員,李森泰副理則表示:「“我們期待著這次合作的成功,台灣光電將以最好的技術和專業的維修能力,攜手共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在簽約儀式上,趙益民總監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台灣光電達成這一重要的合作。台灣光電在光學領域擁有卓越的技術實力和廣泛的市場影響力,這將為PENTAX 產品在台灣市場的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援。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帶來更好的售後體驗,讓PENTAX的用戶在產品使用過程中感受到更多的便利和貼心服務。

PENTAX維修授權協議的簽署標誌著TI Asahi和台灣光電的合作關係正式建立,未來將通過更加緊密的合作,共同提升台灣市場的市佔率和品牌形象,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售後服務。

 
OK_DSC_0011-2.jpg

關於台灣光電

台灣光電是台儀集團合作夥伴,在台灣深耕多年,專注於提供優質的光學產品和服務。公司擁有豐富的技術實力和卓越的維修能力,在光學領域擁有廣泛的市場影響力。

客戶聯絡專線:
電話: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林先生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