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掃描測頭應用於醫材產業鏈

 
MicrosoftTeams-image (229).jpg
 
隨著民眾健康意識的抬頭,由於醫療器材涉及人體健康,民眾逐漸重視產品的性能及可靠性,加上歐美國家對醫療器材的品質管理亦更加嚴謹,間接提升醫療器材的研發成果,促進醫療產業鏈日益蓬勃發展。以老年患者的人工關節手術為例,據健保署統計每年約 2 萬人進行置換膝關節手術,實際上有此需求的患者更高達 6 萬人以上,為了讓患者在治療過程中對人工關節等醫療器材的品質更安心,醫療器材的精度實不容輕忽。 
近期雷射掃描科技的精度標準大幅提升,運用在醫療器材的輪廓量測上,可提供快速、精準、複雜及微小尺寸的量測,藉由大量的點雲資料,使得量測速度及精準度全面升級,能有效且快速改善製程並提升良率,這些都是雷射掃描科技應用在醫療器材產業而能取代傳統接觸式量測的優勢,LK 三次元搭配 Nikon 雷射測頭即擁有此優勢特性! 

非接觸雷射掃描可解決下列量測問題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探針球徑太大

接觸力道導致表面變形

未知的量測特性

提供大量的點雲資料

表面眾多的小穿孔

不需使用防反射噴霧


雷射掃描測頭應用產品


9.png


雷射掃描測頭應用範圍


圖片3.png

如對產品或是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林先生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