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符合醫護人員及患者的手術椅?


現代醫療系統、基礎設施和器材日益提升,但與生活方式相關疾病亦隨之而生,有鑑於此針對人體工學和易用性設計精密且高品質的手術椅,才能滿足患者和醫護人員的需求。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無論是作為基本檢查或是專門的醫療器材,手術椅是基本必備不可或缺的設施,且通常是第一步就需使用的工具,因此必須盡量合乎使用者的需求。 
 

解決方案


AKRUS SC 5010 ES HS 專為各種診療應用而設計,例如牙科、眼科、耳鼻喉科、整形、重建和美容手術等。開放式及人體工學設計,並針對各領域提供不同高度,例如 ES 眼科 52 - 78 厘米或 HS 頭部手術 64 - 100 厘米。 
行動不便或輪椅患者可以輕鬆進出,支援 63 公分至 100 公分的高垂直升降,坐下或站立手術皆適用,且能當臨時病床使用。 

 

應用產品

 
SC-5010_HS_front_arm.jpg 5010-ES-chair_low.jpg

AKRUS SC 5010 ES HS

  • 五個電動執行器驅動頭枕、高度、靠背、座墊傾斜和腿部支撐。皆可單獨移動,也可以使用記憶功能同時移動。   
  • 頭枕具有 50 毫米電動升降功能。對於耳鼻喉科的某些手術來說,這是一個獨特的優勢。   
  • 6 個記憶按鈕可以儲存並快速將椅子移動到各個位置,有助於加快手術過程和準備過程。   
  • 標準配置中包括一個帶有 6 個儲存按鈕的手持控制面板。腳踏開關或腳踏操縱桿可供選擇。 
SC-5010_ES-deck-chair-2048x1112.jpg SC-5010_ES-side-flat-2048x1085.jpg SC-5010-_HS-_shock.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