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掃描比對利器 - RENISHAW  EQUATOR 300

 
MicrosoftTeams-image (251).jpg
 
RENISHAW 旗下最新的現場行比對儀 EQUATOR 300/500 是針對現場加工完成的工件,進行快速比對,可在 5~50 度的工作環境下,擁有準確精度執行比對功能,讓使用者立即了解工件是否有異常,現在已可搭配 LK 軟體 TouchDMIS 人性化觸控三次元軟體進行操作
 
      2bc6196d5ea54838ae658667962aa1e5.jpg             圖片1.png
 
特殊的設計讓 EQUATOR 對比三次元量測儀,擁有更快速比對的速度與掃描功能,經實測可讓量測效率提升五倍,並且具備掃描功能,增加了輪廓檢測能力。
637f0c46160fb332.jpg
透過觸控方式讓使用者輕鬆上手三次元量測軟體,是 TouchDMIS 的目標,在最新 8.0 版本可使用 EQUATOR 執行比對工作;擁有三次元量測程式與數據後,在現場可進行快速比對,則是 EQUATOR 設計的初衷。
 
Equator 300.jpg
 
使用者可先在三次元中編寫量測程序,將該數據等實際量測尺寸與公差輸入進該程序中,導出程序供 EQUATOR 的 TouchDMIS 軟體使用,接著便可開始快速與加工完成的工件進行比對,同時搭配 SP25M 掃描式的感測器,讓 EQUATOR 可以快速的執行掃描的工作,檢測速度更加快速方便。

▶了解更多

如對產品或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