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新商標│展望未來黑科技 - REXXAM 原廠來訪交流產品推廣策略

 
MicrosoftTeams-image (271).jpg

Rexxam 成立於 1960 年,以長年培育的電子技術為核心,迎接各領域的挑戰。
台灣儀器行於 2019 年開始代理眼科部門各項產品,歷經 Covid-19 艱難考驗,今年很榮幸邀請儀器部門部長 OMORI,及亞太地區楊經理蒞臨參訪,除了安排與台灣醫師晤面交流,在原廠了解台灣市場狀況後,表示將持續與台灣儀器行合作,期待一起為業界帶來更符合需求的產品。
本次最受關注的莫過於預告了明年即將發佈視光及眼科設備新產品,尤其是號稱未來黑科技的頭戴式視野機 FIELD Navigator ,相信此款將會成為 Rexxam 的高端產品,並為醫師及患者帶來嶄新的醫療體驗!


▶看更多產品

如對產品或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