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參加長榮航宇精密公司開幕儀式

 
長榮航空轉投資的長榮航宇精密公司於2015年12月2日在桃園觀音正式開幕,長榮集團副總裁林榮華、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共同主持開幕儀式,桃園市長鄭文燦、GE公司亞洲區採購總經理Neil Walker、波音商用飛機駐中國大陸副總裁Ian Chang等貴賓與會國內廠商包括寶一、千附駐龍佳瑋久霆公準晟田等航太零件供應大廠也前往共襄盛舉。
長榮航宇精密並在開幕儀式中啟用造價高達新台幣2億元,台灣唯一的自動鉚釘機,最大製造工件可達長12公尺、寬3.5公尺,每分鐘可完成18個鉚釘或15個螺栓裝置,最大輸出力量高達1600磅,這項設備可以因應各種弧形角度的作業需求,延伸大型結構組裝核心能量。
 
在品質方面,由於長榮航宇對於零件品質的高標準要求,特別選購高穩定度及國際高度認可的蔡司三次元ACCURA 204215,最大量測範圍長4.2公尺、寬2.0公尺、高度1.5公尺,由此可知蔡司三次元在航太產業的品管系統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希望藉由長榮航宇的成立,在航太產業資源整合方面,將擴大與國內各主要航太廠商合作,分享彼此的資源,藉以提升台灣的航太產業競爭力,共同爭取海外訂單的機會。
台灣儀器行及諸多蔡司三次元用戶皆受邀參加本次開幕盛會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