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增加可擴充性的GNSS接收儀--R9s到其地理空間資訊產品行列

譯自  http://gpsworld.com/trimble-adds-scalable-gnss-receiver-to-geospatial-portfolio/
 
                                                               February 19, 2016  - By GPS World staff

Trimble又增加了一個新的具可擴充性的GNSS接收儀,至其地理空間資訊產品組合中,Trimble R9s GNSS接收儀具有可擴展性與靈活性。它是建構在一個具彈性的模組化GNSS平台上,地理空間資訊專業人員可依據自己的工作流程需求來增加功能,如設定為RTK基站或安裝在測桿、背包或車輛上作為RTK移動站。

Trimble R9s GNSS接收儀能接收處理多個GNSS星群的衛星訊號,並具450 MHz內部無線電及網路連接功能,及很容易藉由前置面板執行各項設定作業。此解決方案除了提供一個入門級僅執行後處理作業的接收儀外,亦可擴展成具全功能的三頻GNSS基準站和流動站。

R9s亦支援差分訊號處理,包括Trimble CenterPoint RTX (透過L波段衛星傳送精度優於4公分)和增強xFill 技術,使測量人員在RTK或VRS差分訊號中斷時,能以公分級的精度持續執行測量工作。

如Trimble Access外業測量軟體, Trimble DL Android app 及 Web使用介面與前置面板等選項,可使接收儀做最佳的設定,以支援廣泛的測量工作流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