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

-- ZEISS XENOS 超高精度三次元新產品說明會--

目前台灣各產業對三次元的應用不但更多元,也更加重視三次元機台的精度。台灣儀器行於2016年 3月15日在總公司舉辦台灣首場ZEISS XENOS發表會,特別聘請德國蔡司 XENOS 產品經理 Mr. Andrzej Grzesiak 以及 業務經理Mr. Alexander Friedl來台,讓相關產業人員能一窺超高精度三次元 XENOS 的面貌以及深入了解 XENOS 的效能。
此次研討會學員報名相當踴躍,研討會結束後也有許多的回饋和交流。未來,台儀將密集安排舉辦三次元相關講座以及訓練課程,並將最新、最先進的量測技術帶給每一位三次元的使用者。
若有任何三次元量測相關問題或研討會詢問,歡迎聯絡台灣儀器行 精測部 (02) 2772-3333 分機132。
與您分享此次研討會的相關花絮,也歡迎您給予我們更多的建議與指教。

報名人數踴躍,座無虛席
台儀總經理 林翰 開場致詞 及蔡司原廠講師精彩講授
 
郭文彬經理介紹蔡司品牌及三次元量測儀
應用工程師王璧琳老師講解三次元上的應用
應用工程師朱紹宇老師分享三次元上的實務應用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