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與 Datumate

共同聯手推廣榮獲獎項肯定的 Field-to-Plan 技術

 
Datumate於測量、土木工程和建築產業中,位居“Field-to-Plan”這個新技術領域的市場領導者,已與台灣市場上最有經驗、擁有最高品質測量技術的代理商--台灣儀器行聯手合作。
 Datumate(www.datumate.com)改革了測量、土木工程和建築空間的測量方式,讓普通相機和小型四軸飛行器(空拍機)可以使用在高精度測量上,當進行野外拍攝的技術測量作業時,Datumate的技術可以極顯著的減少所需花費的時間及人力,同時保持高品質的準確性,不僅如此,花費在轉換測量數據為圖形和模型的時間也被優化至最省時的程度。以目前常規的測量方式而言,要製作GIS 地圖或CAD 模型,需要使用專用的測量儀器進行非常詳細的野外測量,然後當場將資料利用人工方式製作草圖之後才能進行後續技術方案,然而,Datumate的技術消除了這些費時費力且容易出錯的流程。使用Datumate的軟體系統平台,測量師、建築師和土木工程師可以輕鬆的藉由手持或是利用遙控四軸飛行器(空拍機)搭載一般的相機來拍攝測量區域或物件,並可直接在所拍攝的數位影像上進行製圖;這種將即時測量數據高效轉製成圖像或模型的流程,讓新的測量技術比傳統的方式更快速、更省成本並同時得到更優越的測量品質,除此之外,運用Datumate技術來縮短在危險環境中的測量工作時間,也可提高外業工作的安全性。
Datumate這種突破過去及現有格局的〝典範轉移〞技術已經擁有非常高的市場接受度,Datumate的軟體已經被全世界眾多私人企業或政府機構所採用,並助於在生產力和品質上持續的成長。由於Datumate的軟體技術〝有效的改變了野外即時資料的收集、處理和運用〞,因此榮獲了GeoForm+最具創新產品獎的肯定。
台灣儀器行林日盛董事長表示: 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測量解決方案來提高客戶的生產力和盈利能力,Datumate創新的Field-to-Plan技術,讓測量方式再進化,只要利用普通相機和小型四軸飛行器(空拍機)即可進行高精度測量,正是我們的客戶所需要的,非常高興能有此機會可以推廣和支持Datumate這項最先進的技術。
Datumate銷售和業務發展副總裁Ilan Solel表示: 台灣儀器行努力為測量及地理空間領域的客戶提供最先進的測量技術,我們期待與他們優秀的專業團隊密切合作,共同以卓越的產品來符合台灣測繪專業人士的需求。

關於台灣儀器行

台灣儀器行成立於1946年,為台灣測量儀器的先行者。有句話說「經天緯地,端始測量」,由此可見測量工程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台灣儀器行深知測量作業是推動各種工程建設最重要的基礎,因此長期以來,不斷地引進新技術、新設備,為國內工程建設精密測繪、土地管理、地籍測量…等,提供符合測繪精度所需之高精度與高穩定度的保證。
隨著測繪儀器技術之發展與精進,由一步一腳印工作,到衛星定位、航太空測量,精度與進度及作業方法不斷的改進與提升,伴隨著市場與測繪技術的創新與成長茁壯,台灣儀器行將秉持專業、技術、服務、創新之精,繼續引進更安全,更有效率的測繪技術,為測繪行業再創新猷。
了解更多台灣儀器行資訊,請利用http://www.ticgroup.com.tw/home/index.php

關於 Datumate

Datumate為當今市場上“Field-to-Plan”技術的先驅,透過影像處理技術,使土木工程和建築空間在執行野外測量時可以大幅降低時間及人力的花費,同時維持高品質的準確度,Datumate提供眾多私人企業或政府機關的客戶們在生產力和品質上持續的成長,其技術的貢獻獲得GeoForm+最具創新產品獎的殊榮。
了解更多Datumate資訊, 請利用www.datumate.com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