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蔡司第三代近視雷射手術儀器VisuMax

引爆2016 APAO 亞太眼科醫學研討會討論熱潮

 
 
第31屆亞太區眼科醫學研討會,3月底在台北世貿盛大展開,其中備受醫師矚目的「全飛秒微雕屈光手術ReLex SMILE」,就是採用德國蔡司最新研發的近視雷射機台VisuMax,有別以往傳統近視雷射手術,不但不需掀開角膜瓣,傷口面積更大幅減少80%,患者術後乾眼及眩光的情形明顯減少,且一周內即可回復正常生活。
 
難得這次台灣儀器行與德國蔡司共同展出第三代近視雷射VisuMax,除了第一天醫師試用的預約很早就額滿,現場排隊等候體驗的醫師更是絡繹不絕,所有醫師透過親自操作儀器以及聽完蔡司原廠專業人員的介紹後,都對這項新技術感到讚賞跟驚喜,對於術後能降低乾眼症及安全性方面,也都以專業的醫療角度給予相當大的認同。除此之外,台灣儀器行在現場盛大的VisuMax展示和討論人潮也吸引新聞媒體前來採訪報導,為這次APAO的展覽劃下圓滿句點。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