贋復美學大師Dr. Domenico Massironi 來台授課精彩實錄

享譽國際的義大利籍贋復美學大師Dr. Domenico Massironi自1988年起,便致力投身於立體顯微鏡的贋復補綴工作,身為此領域的先驅,Dr. Massironi在臨床的專業操作表現與精密程度,值得專科醫師們學習。
 
贋復牙科學會歷經兩年時間的規劃與安排,邀請Dr. Massironi擔任今年大會的貴賓,並於2016.11/15-18展開兩梯次的實作課程,造福台灣的專科醫師,不用遠赴義大利便能深入學習Dr. Massironi接近三十年的臨床贋復顯微技術。
 
台灣儀器行很高興且榮幸可以與贋復牙科學會共同籌辦這極具意義的活動,獨家提供Dr. Massironi的指定用機— Zeiss OPMI VARIO 700 手術顯微鏡,讓Dr. Massironi可以現場示範其精湛的專業技術,除此之外,也提供Table Pico讓所有學員們進行實作練習。
 
Zeiss OPMI VARIO 700 多由醫院單位(例如:神經外科、整形外科...等)使用,是高階外科手術顯微鏡規格;而Dr. Massironi為了因應臨床上複雜度越來越高的牙科治療,也跟著提高使用顯微鏡的規格,並於義大利診所使用3台Vario 700高規格手術顯微鏡。
 
想要像Dr. Massironi一樣投身於立體顯微鏡的贋復補綴工作,可從最基本的Pico牙科顯微鏡入門http://www.ticgroup.com.tw/goods/goods_details.php?mes=m21&cat=122&goods_ID=11
更進階的技術需求,則可進一步使用全機電磁閥與電動調焦功能的PROergo牙科顯微鏡http://www.ticgroup.com.tw/goods/goods_details.php?mes=m21&cat=122&goods_ID=10
讓我們來一賭國際級義大利籍贋復美學大師Dr. Domenico Massironi的專業風采吧!

聯絡我們